蘑菇花园kinoko

lof很少发图,看很多请去同名微博

灿烈日记(3.8-3.10)

普普通通校园纯情
慢慢变成暻秀文学了...

2010.3.8 晴

    今天没有来到教室没有看到暻秀,暻秀去哪了呢,但那天那个情书又来了,只是感觉有些独特所以打开随便读了几行,觉得枯燥又合上了。情书底下还是巧克力,小心翼翼尝了一点,要比第一次的甜很多,这个人是知道我在想什么吗。暻秀回来之后我们就准备开始上课了,是语文课,新老师讲课太催眠了所以我就盯着暻秀看,仔细看看暻秀的鼻梁很好看呢,只是被眼镜挡住了所以觉得有点可惜。
放学有跟暻秀一起回家!因为知道住很近啦!但是暻秀说早上不能跟我一起来,说是因为他会来很早。

2010.3.9 阴
      今天进教室看见暻秀在和班长说话,明明暻秀的能力可以当班长的,老师大概是觉得暻秀太内向了吧。我看到他们讲话就莫名的不爽,我又不能跟暻秀或者班长任何一个人说你们俩要保持距离,因为暻秀不是我一个人的暻秀,说出这种话的我才是挑起同学关系不合的源头不是吗。我有点小脾气踢了踢门,暻秀听到动静了跟我打了声招呼就继续聊了。
坐到座位上又看到了整齐平放在桌子里的白色信封,只不过今天没有巧克力,大概是想让我好好看看写的什么吧,那我就看看,反正暻秀没空跟我说话。大概就是很普通的说喜欢我,认真看了看居然没有署名,字倒是写得挺好挺工整的,特别是我的名字。但是我真是搞不懂暻秀和别人聊天要一直往我这边偷偷瞄,和别人聊天就要专心啊。
尽管有些小不愉快但是跟暻秀一起回家很开心。

2010.3.10 雨
       白色信封又来了,只是我不太想打开,因为今天是认识暻秀的第十天所以说想请暻秀吃饭,中午就不回去了,让他跟家里人说一下,暻秀答应了。不巧的是快放学的时候开始下雨了,雨不太大,我们俩要吃饭的店也离学校不远,我没有伞,暻秀说用他的伞慢慢走过去就不会湿了。有伞是有伞,但是暻秀太低估我的体型了,这把伞暻秀用着刚好合适,但在加上一个我伞就显得很小了。我只能在后面搂着暻秀走路,以防我们俩都会有一只手臂会湿哒哒的。

      边吃饭就边跟暻秀聊天,原来我对暻秀一点都不了解,暻秀比我要小两个月,生日是1.12,喜欢的颜色是黑色,暂时还不知道以后想干什么,暻秀觉得未来是不可测的所以没怎么考虑过以后,我跟暻秀说我想当一个警察,暻秀说感觉很适合我,个子高高的感觉很可靠。今天又了解了暻秀很多!暻秀说的话也要比在学校多很多!暻秀也笑得很开心!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蘑菇花园kin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