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花园kinoko

lof很少发图,看很多请去同名微博

灿烈日记(3.4-3.7)

普普通通校园纯情

一忍不住把一个星期写完了。。

2010.3.4 晴

今天又有人送情书给我了,这样的样式好像是第一次见,一般不是粉色的上面还画有小心心的吗,但这次情况很特殊,不仅信封上什么东西也没有,信纸还就只是白纸黑字。情书下面还有一盒巧克力,像是手工做的。觉得巧克力太多了我就分了几块给暻秀,他说了句谢谢灿烈就接过去掰了半块丢进嘴里,继续埋头看书了。后来暻秀说很好吃,我好奇也就跟着吃了一口,也太苦了!暻秀欺负人!!

暻秀看着我皱在一起的脸又哼哼哼笑了。

 

2010.3.5 晴

今天没有收到那个特别的情书。早上有体育课,让我改变了一点对暻秀的看法,我以为暻秀会是那种很不擅长体育运动的人,没想到暻秀居然是那种跑完了1000米后还能平静地递水给我的人。

暻秀真的方方面面都很厉害呢!认证!

没想到这么快就一个星期过去了,暻秀真的有在我的努力下话变多了一点!暻秀,下星期见啦!

 

2010.3.6 阴

后知后觉才发现没有和暻秀互换联系方式!!父母和姐姐都在上班没有人听我说话还真有点冷冷清清,加上没有太阳外面有一点冷又不想出门,算了,打打游戏然后写作业吧。

 

2010.3.7 晴

   居然又晴了,这个天气可真是奇怪呢,今天爸妈休息在家做饭,让我跑腿去买些配料。穿着睡裤踩着棉拖的我,居然遇到暻秀在小卖部旁边挑选辣酱,原来他也住这附近啊,我们打了声招呼,又终于要到了暻秀的联系方式。觉得暻秀和我一样也是父母让出来跑腿的,买个东西那么久会被骂的!况且明天还可以见到不是吗!我匆匆结完账就跟暻秀再见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蘑菇花园kin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