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花园kinoko

lof很少发图,看很多请去同名微博

灿烈日记(3.1-3.3)

小学生文笔预警
普普通通校园纯情

会三天三天的更

看得当娱乐来不要认真就好了

2010.3.1 晴

开学了...今天班里来了一个转学生,是个男生,是个就算戴着个黑框眼镜也依旧看得清眼镜下的清澈瞳孔的人。他自我介绍说是叫都暻秀,没什么爱好。感觉是一个挺不善言辞的人。老师把他安排到了我旁边的单桌座位,本想着以邻桌的身份好好跟他打打招呼,顺便还能套套家庭地址以后一起回家什么的。稍微自我介绍试探了一下,感觉这个人是比我想象中更内向一点。那不行,我朴灿烈是什么人啊!我朴灿烈是能把冰山都融化的火热男人!

嘿嘿,明天开始攻略邻桌都暻秀同学吧!

 

2010.3.2 晴

今天对都暻秀同学说的第一句话是“早上好都暻秀同学!”,可能因为我太正经的叫他,他好像有点害羞,但是还是笑着对我说让我叫他暻秀就好了,我也让他喊我灿烈。

他笑起来真好看啊,不知道为什么不多笑笑。以后我会让暻秀多笑的!

今天的灿烈可以叫他叫暻秀啦!是成功的一天!

 

2010.3.3 晴

我发现暻秀上课的时候非常认真,课间也是在补充笔记。你说他为什么能一直埋头学习呢!!到了第三节课的课间我就忍不住和暻秀说话了,先从暻秀喜欢的学习开始,让暻秀教我做题,问一些我“不会”的呀,暻秀不仅学习好,脾气也很好呢。

跟暻秀相处的时间好像过得很快,不一会就上课了,放学后他还是和平常一样收拾东西就走了,不过今天有跟我挥挥手说灿烈再见!!

还有下午的事情,去学校的时候路过小卖部碰到出了新品于是想买来尝尝,觉得暻秀应该会喜欢所以调头回去再买了一包。到教室的时候暻秀已经在座位上了,不过没有在学习,是在发呆呢,暻秀在想什么呢,这么入迷,甚至被我喊名字的时候还抖了一下。

后来暻秀笑着跟我说那个东西很好吃!记着了!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蘑菇花园kin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